close

有一天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去學校的時候,我對我朋友講了一個笑話也算是一個謎語,就是Is this an apple juice 中文的意似是甚麼,結果我朋友說:椅子是阿婆糗死,結果害站在我旁邊的人一直開懷大笑,笑到肚子都已經快要脹破了,我好像還看到有人的牙齒掉在馬路上被車子輾過去,輪胎就差一點破掉,然後我到學校的時候,我問我們班的人,我問說:世界上甚麼於最釣,朋友一直說甚麼:桂魚、金魚等等,還有人講美人魚啦,害我差點昏倒,我說:全部都錯事食人魚,因為只要把手伸到水裡就可以釣到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h98765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